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艺术家在海滩上展现惊人画技(组图)

2009年07月28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艺术家创作的海滩画。

艺术家创作的海滩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旧金山艺术家安德斯·阿梅达在世界上最大的画布——一片海滩上作画,作品遍布海滩。但是潮水不解风情,几小时后,他的杰作便被冲刷得没了踪影,还好有照片记录下了这些精彩的画作。

  为了使用海滩这片自然的画布,这位耐心的艺术家都会等到满月或是新月的时候,以保证海水退去后能够有足够的空间施展画技。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些作品只能保存几个小时,之后海滩在潮水的冲刷下又会恢复原来的模样,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安德斯说:“我习惯在我住处附近的海滩上作画;设计这些画作的灵感应该是来自于我的一次即兴的涂鸦或者是我某一天拍摄的经历。”

  他说:“我95%的作品都会在作画之前用电脑设计好,并且很多个版本,最后选择一个最好的在海滩上进行描绘。”如今,安德斯已经在旧金山的海滩上创作了100余副作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