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一爱狗老汉将4只宠物狗扔下6楼后跳楼身亡

2009年07月29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赵春刚实习记者唐奇)“把最心爱的狗从楼上扔下来,他想让狗和他去那个世界做伴呀!”看到老汉跳楼身亡,邻居们很惋惜。

  老汉60多岁,家住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54街区,在他跳楼前,邻居们发现他有点不正常。

  “他平时最喜欢狗了。老伴去世后,他和儿子一起生活,后来他开始养狗,遛狗就成了他生活的重要部分。”邻居唐先生说。

  昨日19时许,有人看到六楼老汉家北侧的窗户开了,他骑在窗台上,把平时最心爱的狗先后扔了下来,接着又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件扔下楼。“你干吗呢?怎么把狗摔死了?”有邻居赶紧冲他喊了两句,老汉看了一眼,没说什么,回到屋里。他扔下的4只狗摔死了3只,另一只摔瘸了腿跑掉了。

  见老汉行为怪异,物业的王先生来劝他,但老汉坚持不开门,并说他会和儿子说,给儿子留了条。

  见老汉情绪平稳一些,王先生下了楼。20多分钟后,小区居民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大家顺声找到楼南侧,发现了老汉,等医生赶到,老汉已经不行了。

  不知什么时候,那只瘸腿的小狗又返回来,人们发现它的嘴角流了血,耷拉着耳朵,绕着同伴的尸体转了又转。

  邻居说老汉为人挺好的,“但他就是爱喝酒!前几天,还有邻居看到他喝了酒,躺在楼门前,当时还以为他病了呢!”

  警方勘查现场后初步认定,老汉为非正常死亡,系自杀。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