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胞胎母亲欲拍真人秀 法官指定律师护孩子(图)

2009年07月29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在美国八胞胎母亲纳迪娅·苏莱曼和一家欧洲电视公司签署合约,准备将自己和包括八胞胎在内的14个孩子的生活拍成真人秀之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位法官27日专门指定了一名律师,负责维护这些孩子的经济权益,以防他们遭到“剥削”。

  独立方监督财务

  据美联社报道,位于洛杉矶以南的奥兰治县高等法院的法官杰拉尔德·约翰斯顿当天驳回了苏莱曼的律师以家庭隐私为由提出的申诉,认为有必要指定独立的一方来监督有关八胞胎和其他孩子的财务处理。


  为八胞胎和另几个孩子指定经济监护人的要求是由曾为迪斯尼公司做过宣传、致力于维护儿童演员权益的保罗·彼得森提出的。彼得森说,他从八胞胎1月26日诞生后就开始注意苏莱曼的行为。

  被指定为监护人的律师是诺贝特·邦特,邦特将于8月31日出席一次有关八胞胎和其他孩子的听证会。

  苏莱曼27日出席了听证会,她在法官作出裁定后表示自己在此案上“完全中立”。

  据报道,苏莱曼日前和欧洲电视公司Eyeworks签署了25万美元的合约,允许该公司将她和她的14个孩子的生活拍成真人秀。拍摄计划于9月1日开始。根据合约,所有收入的15%将存在一个信托基金中,苏莱曼的孩子们满18岁后才可以支取。

  34岁的单身母亲苏莱曼今年1月通过人工授精生下6男2女八胞胎,此前她通过人工授精已经有了6个年龄在2岁至7岁之间的孩子。苏莱曼没有财力抚养这么多子女,因此她是否通过生育作秀或牟取商业利益引发了广泛争议。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