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门口就可办理铁路快运

2009年07月29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9 03:5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7月19日一大早,太原市民李胜利就来到小区附近的五一广场唐久便利店,将刚刚购买的红枣、核桃等山西特产,交由服务员打包装箱,办理了寄往上海的铁路快运业务。
“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铁路快运业务,真是太方便了。”李胜利一边向外走,一边高兴地对记者说。

  7月18日,为充分发挥铁路货物综合运输能力和网络优势,中铁快运太原分公司与太原市最大的便利店连锁企业之一——唐久超市有限公司联手合作,委托唐久超市有限公司旗下遍布太原市大街小巷、邻近市民住宅小区的400余家便利店代收小型货物的业务合作项目。

  中铁快运太原分公司拥有太原开往全国20余个大中城市直达列车的运输资源。此次与唐久超市有限公司联手合作,不仅开辟了路企合作的新途径,拓展了快运市场的新渠道,同时也有效突破了铁路快运市场网络发展不足的瓶颈,大大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物流需求。

  中铁快运太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货物的交接、取货、装车上与各个唐久便利店紧密合作,以安全快捷的服务方式、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确保广大市民的货物走得好、走得快。

  本报记者 张 毅 本报通讯员 田 强 郭学军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