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七彩土地上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记胡锦涛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

2009年07月29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胡锦涛强调,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我们必须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扩大内需尤其是消费需求,注意把握投资方向、优化投资结构、防止重复建设,更好地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巩固和发展经济企稳向好势头,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胡锦涛强调,我们一定要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把促进民族团结作为神圣职责,同各族干部群众一道,为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详见A4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