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孜远程网络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孩子不出山共享好教育

2009年07月29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龙培民记者陈建兵)远程网络教育不仅让甘孜州实现优势教学资源与成都同步共享,更让我省民族地区的孩子们足不出山就可以接受良好的教学。近日,记者在甘孜州康定中学看见,这里的中学生正在网络教室里认真听着成都七中老师的精彩讲课,“老师在成都、学生在康定,却让我们的学生一样接受着全省最好的教学。
”康定中学校长陈军这样说。

  远程网络教育实现了康定中学教学流程与成都七中同步备课、同步上课、同步作业、同步检评,把成都七中原汁原味的课堂教学植入康定中学的课堂之中。

  而网络教学也进一步推动了甘孜州民族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康定中学现在已在当地实现了中考、高考成绩一年一个台阶,以绝对领先的优势稳居该州第一。近年来,有近700名甘孜学子享受了成都七中网课资源,80余名学生高考上重点线,网课班上线率达到80%以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