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都公司股东都不是公务员

2009年07月29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上海7月28日电(记者周凯)在上海市政府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事故调查组组长、上海市安全监管局局长谢黎明公布了“莲花河畔景苑”倒覆楼房开发商股东身份情况:开发商上海梅都房地产公司现有的18名股东均非国家机关公务员。


  经调查:2001年,梅都公司转制时,工商登记股东共24名,均为梅陇征地服务所和镇属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员工。其间,先后有6名股东退股,现有实际股东18名,经查实,都不是国家机关公务员。其中镇属事业编制有8人,其余10人分别为:1人为镇征地服务所所长(企业编制),6人在迅豪置业公司,1人在众欣建筑公司(民营),1人退休,1人为个体经营户。

  对于舆论关注的梅都房地产公司第二大股东、原梅龙镇“镇长助理”阙敬德,有关部门的调查结果是,阙敬德不是国家机关公务员,其镇长助理身份是梅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超越权限、违规提名后被任命的,也未上报区委组织部。

  据悉,闵行区委已认定阙敬德镇长助理任命无效。对事故调查中发现的阙敬德涉嫌违法、违纪、违规线索,有关部门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同时,由梅陇镇党委、镇政府撤销其梅陇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梅陇实业总公司总经理,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职务。而梅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超越权限、违规提名阙敬德担任镇长助理,严重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目前蔡建忠已被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