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易建联热身赛初显特训成果(图)

2009年07月29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7月28日,易建联在比赛中突破对方防守。CFP供图

  中国男篮今晚在清华大学体育馆与来访的澳大利亚明星队进行了一场亚锦赛前的热身赛。刚从NBA归队的易建联全场得到30分,成为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回到中国男篮之前,易建联在美国进行了特别训练。今天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无疑是检验易建联训练成果的最好舞台。

  本场比赛易建联显得非常兴奋,防守范围很大、篮下跑位积极。队友也给予了易建联充分的信任,比赛中,易建联获得了很多低位得球的机会。
阿联篮下转身强攻的动作干净利索,运球突破上篮也坚决果断,这些技术环节都比以前有不小进步,初步显示了在美国训练的成果。不过,阿联全场比赛只有两次外线投篮。

  全场比赛,易建联出场33分钟,除得到30分外,还抢到3个篮板球并有4次封盖。易建联赛后表示:“经过在美国的训练,体重增加了3公斤左右,所以在篮下更强了一些。”不过,他对自己的弱点也很清醒:“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有些不默契,篮板球抢得不够好。”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