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庆阳严处环县警车套牌问题

2009年07月29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公安局违规使用甘O专段号牌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关注和讨论。对此,记者采访了庆阳市相关部门。

  经市公安局调查,网上反映的违规套牌情况属实。环县公安局在违规使用甘O号牌涉及三个牌照:(一)违规使用“甘OM0088”牌照。
今年4月,银川龙成实业公司向环县公安局捐赠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至今尚未入户。环县公安局在重大警务执勤活动时,将“甘OM0088”牌照临时暂挂在丰田车上使用。(二)违规挪用“甘OM0112”号牌及使用假临时牌照。2007年8月,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甘OM0112”号牌挪至一辆财政调拨且未挂牌的“桑塔纳3000”上使用。2009年4月,县政协驾驶员蒋某在陕西西安出差过程中订制假牌“甘OM0112”挂在县政协公务用车上使用。(三)违规使用假“甘OM0120”牌照。环县公安局登记注册了一辆黑色普通型桑塔纳,号牌为“甘OM0120”。2009年5月,环县人大丰田车驾驶员沈某,在宁夏出差过程中订制假牌“甘OM0120”挂在县人大公务用车上使用。

  庆阳市公安局责令环县公安局局长齐永辉向市公安局党委作出书面检查,并对挪用、出借、制造甘O号牌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查处,同时通报全市公安机关。环县公安局对县人大、政协驾驶员沈某、蒋某制造、使用假甘O号牌各处罚款1000元。

  另外,从7月中旬开始,庆阳市公安局安排部署在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为期40天的公安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彻底治理挪用、套用甘O专段号牌的问题。目前,庆阳市公安机关规范警务用车专项整治行动已全面展开。(记者杨森)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