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疆独”分子热比娅抵达日本开始窜访

2009年07月29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热比娅(资料照片)

  据法新社报道,热比娅已经于28日抵达日本。热比娅是从美国华盛顿飞抵日本的。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热比娅(资料照片)

  日本媒体此前报道,“疆独”分子热比娅将于28日开始对日本窜访5天。法新社称,在中国新疆刚刚发生严重的暴力事件后不久,热比娅就希望借助此次日本之行寻求支持。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热比娅(资料照片)

  中国就日本允许热比娅入境一事多次进行严正交涉。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27日对日方的做法提出批评,要求日本在对待暴力事件制造者的问题上“将心比心”。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明确表示,中国对日本政府不顾中方多次严正交涉执意这样做,表示强烈不满。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