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既传统又现代”(图)

2009年07月2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嘉宾档案郭可尊,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沈阳是一座既传统又现代的城市。”7月27日,来沈签约的郭可尊女士笑吟吟地对记者说。

  “这里的发展日新月异。”郭可尊表示,沈阳既有雄厚的工业实力和深厚工业文化,又有面向未来的信息产业、创意产业等。“过去工业化的基础与现代化信息产业相结合,为沈阳发展提供了持续的动力。”

  郭可尊对沈阳的软件产业称赞不已。“沈阳的软件产业的发展环境很好,软件人才资源雄厚,在考察过程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如东软集团,从事软件工程的人数和企业环境建设都是首屈一指的。”她表示,沈阳的软件产业蓬勃发展,也给半导体行业带来广阔的前景。浑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经成为软件和半导体行业的聚集区,为更多的企业进入沈阳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成为带动其他企业投资的“梧桐树”。

  本报记者常思哲文并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