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科三批征询志愿 高职高专院校志愿明起填报

2009年07月29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第一阶段顺序院校志愿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本科三批第一阶段共录取新生8333人,其中文史类3005人,理工类5328人。

  本科三批第一阶段顺序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A阶段文史类有32所招生院校,尚有计划120个,理工类有44所招生院校,尚有计划166个;B阶段文史类有26所招生院校,尚有计划336个,理工类有30所招生院校,尚有计划339个。
凡未被顺序志愿学校录取且文史类在390分、理工类在352分(含政策照顾考生)以上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于7月30日至8月1日中午12时前,携带考生证、身份证和考试成绩通知单到原报名单位或区县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本科三批征询志愿的填报手续。凡已被顺序志愿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

  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分A、B两个阶段进行,A、B阶段分别设置四个平行院校志愿和一个院校服从调剂志愿,每个院校志愿栏中设有四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调剂志愿。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开始,凡未被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的考生,继续参加高职(高专)批次院校的录取。本科三批征询志愿院校余缺计划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

  本报讯(记者汪伟)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高职(高专)院校填报志愿工作将于7月30日开始,今年共有296所高职(高专)院校计划在津招生18585个(本市院校招生计划为13862个,约占高职高专总计划的75%),其中,文史类计划5862个,理工类计划12723个。7月30日至8月1日上午12时前,为本市高职(高专)批次院校招生填报志愿时间,凡未被普通高校录取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原报名单位或区县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填报志愿手续,逾期不再补报。高职(高专)院校填报志愿工作结束后,市高招办将根据考生报考情况和招生院校的招生计划数,确定本市高职(高专)录取控制分数线,并适时向社会公布。民办高职院校可以自主确定录取控制分数线。

  高职(高专)院校志愿表分为艺术类、体育类和文史、理工类三种,填报艺术、体育类院校志愿的考生可以同时兼报文史类或理工类院校志愿。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外地院校,如所报考的招生院校在确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生源不足时,经招生院校同意,市高招办可适当降低分数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招生院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今年本市不举行高职(高专)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本市的招生院校将以电话或院校开放日活动等形式,为考生填报志愿进行咨询服务,具体事宜请考生直接与招生院校联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