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出租车集体停运 警介入调查八人被传唤

2009年07月29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今天温州的街道显得不那么拥挤,车来人往中少了出租车的身影,一些出租车司机将车子停在了路边,不出车。此前有人在散发传单,定于28日到30日不出车,在散发的传单上还出现“谁出车后果自负”等字。

现有八名滋事者被警方传唤。 据知情者透露,煽动者是少数安徽籍的驾驶员,在温州出租车司机中,安徽籍的司机还占有一定比例,他们此次煽动的诉求点是目前温州出租车运价低,但营运成本(租金、油费)高,往往一天开下来就混顿饱饭,运气不好还要亏本。

  温州市区惠民路、龙霞路、火车站等地出现拦阻出租车运营,少数营运出租车玻璃被砸现象,因担心出车被砸而将车停路边,部分出租车没有上路营运,而是在市区过境公路一带,其车辆在路边一字排开。

  据悉,温州的出租车大多为私人所拥有,车主往往将车子出租给别人运营,一辆车运营费用高达上万左右,对于最后承运者,其辛苦也显而易见。

  然而对于他们行为,温州的老百姓颇有微词,合理诉求应有合理途径,出现砸他人出车就不对了。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