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级考试泄题 被告人听判晕倒(图)

2009年07月29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28日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泄题三案进行一审宣判。原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研究与评价处负责人于惊涛等5名被告人犯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分别被判有期徒刑3年至2年不等。

  今年34岁的于惊涛,在担任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研究与评价处负责人期间,于2007年7月,在考试前,将口腔类、临床类、医师与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试题及答案通过加密电子邮件的形式泄露给其友王宜民,让王根据正式的医师资格考试的试题整理出标准的答案。
上述试题及答案涉及机密级国家秘密共8项。法院判处于惊涛有期徒刑2年。

  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泄题案:今年38岁的孟磊,前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试题开发一处副处长,与今年55岁的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修复学教授王少安,连续将非法获取的2005年、2006年、200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口腔执业医师试卷电子版拷贝,故意泄露给他人。由于考题泄密,致使原定于2007年9月22日进行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暂时停考,造成恶劣的政治和社会影响。

  法院以被告人孟磊、王少安犯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均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

  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泄题案,被告是今年33岁的李道桂。伙同杨淑珍作案。法院均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杨淑珍缓刑2年。

  “判处被告人杨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法官的话音刚落,杨某“扑通”一声晕倒在地。法官郭亚军见状,立即中断了宣判,法官和书记员合力把杨某扶起来,找来椅子让杨某坐下。在杨某签收判决书后,法官又俯身问她:“现在怎么样?歇一会儿再走吧。”

  (本报综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