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93号汽油每升下降0.18元 柴油每升降0.19元

2009年07月29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汽油柴油今起降价

  93号汽油每升降一毛八,柴油每升降一毛九

  说明:

  1、汽油(Ⅲ)和柴油(Ⅲ)是指符合广东省《车用汽油》(DB44/345-2006)、《车用柴油》(DB44/346-2006)或者深圳市《含清净剂车用汽油技术规范》(SZJG12-2007)、《含清净剂车用柴油技术规范》(SZJG13-2007)的汽、柴油。

  2、不得以添加清净剂或其它名目在国家规定的成品油价格之外加收或代收任何费用。

  本报讯数月内连续三次上扬的油价开始回落,广东93号汽油每升回调一毛八。国家发改委昨日下午宣布,今日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与国际油价总体走势保持一致。

  省物价局随即公布我省成品油销售价格:国Ⅱ标准90号汽油每升降低0.16元,93号汽油降0.18元,97号汽油降0.19元,0号柴油降0.19元;国Ⅲ标准90号汽油每升降低0.17元,93号汽油降0.18元,97号汽油降0.20元,0号柴油降0.19元。

  省物价局要求各地物价部门要加强成品油价格的监督检查和监测,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价格的稳定。

  张启岳佳综戴国君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