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出租车大规模停运续 部分营运车辆被砸(图)

2009年07月29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昨日,一排出租车停在加油站内,没有营运。
昨日,一排出租车停在加油站内,没有营运。

所谓的停运传单。
所谓的停运传单。

营运车辆后窗被砸。
营运车辆后窗被砸。

  新闻回顾:温州出租车司机今晨集体罢运 不满租金太高(图)

    温州出租车昨大规模停运 部分营运车辆被砸

  警方传唤8名疑犯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昨天上午8点,金小姐站在温州马鞍池西路和过境公路路口,等了20多分钟,没打到出租车,甚至连一辆出租车的影子都没看到。以往,她在这里大约5分钟就能等到出租车。

  在换乘了两辆公交车后,金小姐才赶到了目的地,沿途经过一些加油站,她看见很多出租车都停在路边,司机聚集在一起“谈天说地”。

  “你没听说吗,出租车今天停运。”金小姐的同事对她说,甚至还有人守在路上,阻止尚在营运的出租车做生意。

  传单上写

  “出车后果自负”

  从昨天早上8点开始,温州新南站、客运中心、永强机场、公交加油站和水心加油站等10多个地段,有部分出租车开始聚集,不少的哥站在车外,似乎不打算开工了。

  温州市区惠民路行政审批中心路段,聚集了近百辆出租车,几乎占据了路旁所有停车位。市区人民路、大南门等地段,出租车几乎销声匿迹,偶尔路边有停着的出租车,也找不到驾驶员。

  早在数天前,温州坊间和网络论坛上,开始流传一种说法,称出租车司机觉得运价太低,而营运成本(租金、油费)偏高,有人号召集体“罢运”以示抗议。

  当时,大部分人只把这个说法,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

  随着一张题为《出租车驾驶员呼声》传单的到处散播,停运行动似乎真的浮出水面。

  很多出租车司机都收到了这份传单,要求他们在7月28日到30日3天内,“齐心协力行动起来,把车停在家里,不要出车,向政府讨口饭吃,要求政府给出租车计程、计时合理运价”,传单的结尾写着,当天“谁出车后果自负”。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