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地偷渡船为躲警察拦截触礁沉没 85人失踪(图)

2009年07月29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为躲避警察拦截而撞到暗礁,已有113人获救

  海地偷渡船触礁沉没,85人失踪

  据美国媒体报道,7月27日,一艘载有近200名海地偷渡者的船只在加勒比海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附近倾覆后沉没,目前已经有大约113人获救,另外85人失踪。据一名幸存者称,事故的原因是驾船者为了躲避警察的拦截而撞到了一处暗礁上。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莫尔拉格28日表示,营救人员在两处礁石上共发现113名被困乘客,此外还发现2具尸体。

另一名发言人埃尔加默说:“我们现在的主要目标就是打捞每一名落水者,并对有需要的人员提供医疗救援。”

  据了解,海难发生在当天下午2时左右。到当天夜里,英属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政府出动了数艘小型船只,并成功营救了被困于西凯科斯岛东南约3公里一块礁石上的40名乘客,更多幸存者后来在附近的一块礁石上被发现。

  目前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与当地救援部门一起帮助其他幸存者撤离。莫尔拉格介绍说,美方派出一艘快艇在27日夜间搜寻幸存者,并在天亮后出动一架直升机和一架喷气机。此外,一架型号为C-130的飞机也将很快参与到搜救工作当中。

  一名获救的幸存者在医院告诉记者,这艘船已经在海上行驶了3天。当时船上有人看到一艘警方的船只,船长在试图躲闪的时候撞到了一处暗礁上。

  王妮娜 王 菁(中国日报特稿)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