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检察官控扁声泪俱下 陈水扁若坦荡荡何致于此

2009年07月29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9日电 台北地院审理陈水扁相关弊案,28日进行言词辩论,终于轮到陈水扁作最后陈述。他表示要向人民报告,也认为案子交由特侦组侦办,自己早已死定。他左批李登辉,右批宋楚瑜,认为他们两人也都有将钱汇往海外,为何他们没事,阿扁就有事,质疑司法办案早已预设立场。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地检署公诉组主任检察官林勤纲表示,自己早年和扁曾参与过党外民主运动,但他不了解当初有改革理想的人,进入体制后,却变成违法犯纪的人,林勤纲讲到激动处不禁声泪俱下。林勤纲也质疑陈水扁在案发后,为何要制造出一个不存在的“南线专案”,为何陈水扁要在官邸召集部属讨论本案责任分担,林勤纲眼泛泪光,对着陈水扁说,如果你坦坦荡荡何至于此?

  面对检察官感性诉求,原本陈水扁就连眼神都不跟检察官有交集,但林勤纲的话,让陈水扁双手紧握,不断来回搓揉手指,不知这些话,是否也能进入陈水扁内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