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团伙醉酒后打人袭警 称谁敢抓我报复谁

2009年07月2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凤县一伙青年醉酒后打人又袭警 称谁敢抓我报复谁

  华商报宝鸡讯 (记者 王智) 7月24日晚,凤县一伙青年醉酒后,对一过路车司机大打出手,后见人就打,见车就砸,连闻讯赶来制止的民警也打,导致一名过路司机和三名巡警受伤。

目前涉案8人已被刑事拘留。

  目击者:这伙人太猖狂了

  昨日,在凤县天水路事发现场,几名目击者都发出同样的感慨:“这伙人太猖狂了,见人就打,见车就砸,连警察也打,其他车辆吓得不敢从这儿过。”

  据一目击者说,7月24日晚11时40分许,一辆挂有四川牌照的小型运输车行至天水路停下,司机下车买烟,突然被几个年轻人围着打,司机赶紧跑上车,这伙人就开始砸车。其中一人用凳子砸烂汽车的挡风玻璃,将司机和车上一人拉下车继续打,司机被打得跪地求饶,而这些人依然不依不饶。后来,挨打的两人就顺着天水路跑了,直到后来警察控制了局面,受伤司机才捂着屁股一瘸一拐地回来。“警车来了,我们就想着没事了,结果这伙人又开始打警察,有三四个警察被打倒了,后来来了好多警察,才将这伙人控制。”

  有目击者称,这伙人常在凤县打架。

  打人者:谁敢抓我报复谁

  打人的主要有四个人,第一批民警来后,这伙人一边打人一边口出狂言。

  受伤巡警邓超说,当晚他们四人在巡逻时,一名出租车司机报告“前面打架”。他们赶到现场后,几个小青年正在打人,巡警郑小龙第一个下车制止。谁知,有两个小青年走到郑小龙面前,用膝盖猛顶郑的胸部,用胳膊肘打郑小龙的头部。邓超说,他赶紧上前去解救郑小龙,自己也遭到殴打,随后另一名巡警也被打伤,他们立即打电话向队里求救。

  巡警队负责人卢永强接到求救电话后,即刻带领十余名巡警赶往现场。这些打人的小青年见民警多了,口出狂言:“谁敢抓我,我出来就报复谁。”凤县公安局双石铺派出所民警说,被带回所里后,这伙人还狂言不断,甚至拿起烟灰缸要砸民警。

  警方:理性执法 从严处理

  据凤县公安局局长刘东海介绍,事发当晚嫌疑人龚松林过生日,当时邀请了24个人,他们在酒店喝了12瓶白酒,后又到KTV喝啤酒。散场后,龚松林、张凡、龚超、陈波等人向天水路方向走,其他人就散了。龚松林等人到天水路后,对路过的四川司机焦某无故进行殴打,并用铁靠背椅、石头砸焦某驾驶的车辆,巡警到场制止时,龚松林等多人围殴巡警,致使3名巡警受伤。目前,凤县警方已对龚松林等8人以涉嫌寻衅滋事、阻碍执行公务罪刑事拘留。

  刘东海说,当时有上百人围观,在事件过程中,民警理性执法,表现得很克制,处理得当。

  昨日,受伤的3名民警已经出院。凤县检察机关现已介入此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