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一男子无证无牌醉驾摩托车上高速 致1死2伤

2009年07月2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无证无牌还醉酒 违规载人上高速

  “80后”醉酒驾摩托车致一死两伤

  晨报讯 23岁的章某无证醉酒驾驶无牌的二轮摩托车,违规载两个朋友回家,后又无视禁令标志驶上高速公路,最终因车辆失控导致一个朋友当场死亡,自己和另一个朋友受伤。

近日,嘉定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其提起公诉。

  今年4月18日晚,章某与朋友王先生、陈小姐相约在外喝酒聊天。次日凌晨1点多,3人准备回家,骑摩托车前来的章某让两人搭自己的车回家。凌晨的道路空空荡荡,且没有警察,章某驾驶摩托车直接上了沪宁高速。

  当行驶至曹安路出口处时,坐在车后的王先生示意章某加快速度,超过前面的一辆车。章某脚踩油门准备超车,正在此时,摩托车突然失控,一头撞向水泥隔离墩。巨大的冲击力使章某和王先生脱离摩托车,直接从高架桥上摔至曹安路地面,而陈小姐也被摔在了高架桥上。医护人员赶到后,发现王先生已当场死亡。

  检察官在审查案卷时发现,章某送检的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07mg/ml,属于醉酒驾车,而他所驾驶的摩托车没有牌号,他也没有摩托车驾驶证。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证实了章某对这起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

    记者 郭文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