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旬阳一在建项目工地钢筋架垮塌 4人遇难

2009年07月2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旬阳一在建项目工地钢筋架垮塌4人遇难

  华商报安康讯 (记者 俞刚 赵伯平) 27日晚7时50分,旬阳县甘溪镇一水泥厂在建项目工地发生一起坠落事故,导致现场4名工人重伤,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据了解,在建项目企业为旬阳县一家大型水泥厂,建设内容是架设一条长达7公里的“皮带输送廊”。“工程承包给贵州盘江煤电建设工程公司机械化安装公司施工。”据水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4名死者中3人为施工方工人,均为云南人,另1人是旬阳县白柳镇人,四人都是青壮年男子。

  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甘溪镇梯子岩村一组事故现场看到,位于数十米高的山坡上,已经基本完工的“皮带输送廊”中间有一段约20米长的钢筋架坠落在半山坡。接到事故报告,旬阳县政府紧急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善后处理及事故调查工作。

  昨日,安康市安监局已派出调查组前往旬阳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据初步调查,事发地点在项目建设工地支架88号至89号之间,施工过程中钢筋架突然发生垮塌,正在支架横梁上进行焊接施工的4名工人坠地,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