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拉利宝马挂牛牌渝B-B8888 结果全是山寨(图)

2009年07月2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假
假
真



  近日,网友“www9renyii”在网上以《重庆惊现 法拉利 宝马 天语套牌渝BB8888》为名发帖称,重庆一辆法拉利和一辆宝马均挂着“渝BB8888”的蓝色车牌,每辆车的价值均超百万。但让人意外的是,还有一辆价值八万的天语轿车也挂这个牌照。但雷人的是,天语车才是“渝BB8888”真正的主人,而那两辆超百万的跑车牌照均为山寨。

  天语挂着牛牌

  网友“www9renyii”在大渝网和天涯发帖称,无意间在街上看到了同样挂着“渝BB8888”牌照的两辆豪车,一辆是黑色的法拉利跑车,一辆是银色的宝马Z4敞篷车,“像这样牛的牌照应该与豪车相匹配”。

但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两辆豪车外,另外却有一辆天语两厢轿车也挂的这个牌照,“这个价格落差也太大了吧”。网友同时附上了自己拍到的三张照片。

  网友PK

  一块车牌三辆车使用,无疑肯定有两台车是套牌车。帖子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议论。

  ●议论1 牛牌配豪车

  “MFZZJSX”:渝BB8888黑色法拉利我经常看到,第一次看到是2007年的时候在渝澳大桥上面。牛牌应该配豪车,一般人谁能拿到这样的牌照?

  ●议论2 豪车玩虚荣

  “直接洗白”:很有可能豪车是黑车。因为一辆天语完全没必要去山寨牌照,被抓到了要被罚惨。但豪车不一样,山寨个牛牌,自己也承担得起罚款,而且这个牌照配得起豪车。我觉得是豪车在玩虚荣。

  ●议论3 牌照还没问世

  “王子下乡”:我觉得三辆车均没有山寨,都没必要嘛。很可能是这个牌照还没问世,大家自娱自乐一下。

  记者调查

  天语车主人不惊讶 套牌车竟有3辆

  同样的“渝BB8888”车牌竟然挂在三辆车上,网上一片哗然。记者从相关部门调查发现,“渝BB8888”车牌真正的主人是一辆天语车,车主是市民黄先生。记者昨日联系上黄先生,得知自己的车牌再次被法拉利和宝马两辆豪华车套牌以后,黄先生显得很冷静。他介绍,之前也有朋友打电话给他,称自己的牌照被两台豪车套用,黄先生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应由交警部门着手调查处理。

  黄先生还说,自己两三年前申请到了这块牌照,从来没有转卖给其他人。但上个月,渝中交警支队的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了一辆车牌为渝BB8888的天蓝色天语车停靠在路边,车内无人。由于违章停车,交警查询后立即电话通知了黄先生。黄先生得知后,深感诧异,自己的车辆正停在车库。经过调查才知自己的车被套牌,而且该套牌车和自己车辆的车型还有颜色完全一样,都是天蓝色的天语车。交警部门在核实情况后,对该套牌车主进行了处理。

  权威说法

  套牌车被查获将予以扣留

  据市车管所相关专家介绍,所谓的套牌车,即是假牌照车辆。车主使用套牌的主要原因是车辆来路不正或手续不全,以及偷逃各种规费。

  交警总队法制处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发现有车辆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等标志,由公安机关管理部门予以收缴牌照,同时扣留该机动车,并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对黄先生的情况,其套牌车信息也将发送到各区交警支(大)队,一旦在路上检查发现后,将及时进行处理。

  网友声音

  牌照远看就像5个8

  “风油精”:三个车都在一个城市,未必不碰面呀。

  “格10脸嘴”:这当中肯定有辆车是黑车,无任何牌照的。

  “occqc”:远看就像5个8,牌照本身都在用“B”来山寨“8”,这已不是山寨了,是寂寞。

  “公主摔倒了”:这些被套的特殊车牌,应该出台措施保护这些牌照。

  “19740826”:套牌车,说起我都冒火,我家的渝AGL66*还不是遭套牌了的,关键是就从我们面前开过,无奈我妹妹车技不如人,很快就消失在我们面前,晕。

  新闻回放

  三部豪车都挂“渝A66666”

  一网友春节期间在论坛上发帖曝光:一台千万元级别的日本限量版光冈老爷车、一辆奥迪A6和一辆凯迪拉克进口加长版轿车居然同样挂着“渝A66666”的蓝色牌照。记者调查发现,“渝A66666”是由日本光冈老爷车转给凯迪拉克的。奥迪车的车牌为山寨。记者 邱竹 杨涵筱 实习生 朱堂宗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