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桐城发生暴力袭警案件 公安部批示速破此案

2009年07月29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桐城发生一起暴力袭警案件 公安部批示速破此案

  昨日下午四时,桐城市双港镇发生一起严重暴力袭警案件,三名犯罪嫌疑人袭警后抢劫一部摩托车逃跑,一警察随身携带的枪支被抢。

  记者昨晚七点五十左右到达桐城高速路口时看到,有七名警察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进入市区,则看到街面有大量警察设卡。

据了解,三名重大犯罪嫌疑人年龄均在三十岁左右,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三名重大嫌疑人中,一人穿黑色上衣,一人穿黄色上衣,一人穿紫红色上衣。其中穿紫红色上衣的犯罪嫌疑人骑着抢走的摩托车,该摩托车为灰色踏板车。另两名犯罪嫌疑人步行可能往桐城金神方向逃跑。

  案情发生后,公安部及省领导均做出批示或指示,要求迅速侦破此案,及时消除社会隐患。昨天傍晚,桐城市公安局发出紧急协查通知,提醒市民注意上述可疑人员和可疑车辆。一旦发现线索,拨打110举报。提供重大线索的给予奖励人民币一万元。(记者陈大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