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秉国表示中美将努力确保奥巴马年内成功访华

2009年07月2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8日电(记者刘丽娜 王薇 刘洪)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28日在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后表示,中方将与美方共同努力,确保美国总统奥巴马年内成功访华。

    戴秉国说,本次对话是过去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的继续、发展和创造。

双方就广泛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广泛和富有成效的对话。事实证明,两位国家元首作出的举行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决定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多年以后回过头来看更是如此。

    他说,奥巴马总统上任半年以来,中美关系开局良好。中国愿与美国致力于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关系。行胜于言。中方将与美方共同努力,确保奥巴马总统年内对中国的历史性访问能够顺利成功。

    戴秉国强调,双方将在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的同时,维护自己的核心利益,即国家制度、国家安全、主权和领土完整、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他说,中美双方各界共同努力,一定会使中美关系有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