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广丰一村支书已故母亲领低保金遭投诉(图)

2009年07月2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村支书已故母亲的名字(黑线圈所示)出现在低保名单上
村支书已故母亲的名字(黑线圈所示)出现在低保名单上

  广丰县一村支书已故母亲领低保金遭投诉(图)

  本报广丰讯 记者夏昊摄影报道:“我们村支书的母亲已经去世,但现在每月还在领低保金。”近日,广丰县少阳乡少阳村村民向记者反映了发生在当地的一件怪事。

  据知情人介绍,该村村支书李善本的母亲名叫平十月,去年年底就已经过世了,但直到今年5月,平十月的名额上还领着每月160元的低保金。

  该村78岁村民彭树美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低保户,可低保户所持的“一卡通”却由村支书保管,每月她从村支书手中领35元低保金。

村民周某告诉记者,她也是一名低保户,村里低保户资金管理非常混乱,低保户手里没有“一卡通”的情况很普遍。她今年70岁了,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每月有多少低保金,每月她都到李善本手上领30元低保金。

  随后,记者在该乡今年3月份和5月份的低保户名单上均看到了“平十月”的名字,月保障金额为160元。

  该乡民政所负责人告诉记者,低保名单是村里上报乡里核实的,平十月确为李善本已故的母亲,多领了半年多的低保金,是因为没有及时进行调整。对于许多低保户手中没有“一卡通”的情况,民政所将尽快调查更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