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公司称将把杰克逊头发制成钻石(图)

2009年07月2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专电 美国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将身葬何处至今仍然是谜,而利用杰克逊赚钱的新点子仍在不断冒出。美国一个专门将人类遗体制作成宝石的公司声称,将把其购得的一缕杰克逊的头发制作成钻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8日报道,设在美国芝加哥市的LifeGerm公司说,它从杰克逊1984年为百事可乐公司拍摄的一则广告的制作人那里购得了杰克逊的头发,当时在拍摄广告时出现烟火技术故障,杰克逊的头发着火,头部和脸部烧伤。记录这一事故的录像不久前由美国《名流》周刊在其网站上公开。

  LifeGerm公司表示,正在对杰克逊头发样本进行分析,以便确定能制作多少颗钻石。该公司称,曾在2007年用音乐巨匠贝多芬的头发成功制作了3颗蓝色钻石。
主要制作方法是从头发中提取碳元素,在高温高压下合成钻石。

  该公司期待用杰克逊头发制作的钻石将带来巨大利润。以往,LifeGerm公司向购买用头发或骨灰制作的特殊纪念品的死者亲属收取的费用在每件2500英镑(1美元约合0.61英镑)至1.5万英镑之间。预计用杰克逊头发制作的钻石价格将高得多。

  杰克逊6月25日突然去世后,他的专辑、他用过的物品以及相关纪念品都成为世界各地的歌迷收藏的珍品。

  迈克尔杰克逊身为乐坛领袖,收藏甚丰,成为藏界的焦点。6月27日,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使用过的21件物品在拉斯韦加斯一所拍卖行以205000美元的总成交额被成功拍卖。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后仅一天,他生前使用过的21件物品就被人以高价拍卖。目前的拍卖价格已经达到20.5万美元,其中包括一件杰克逊1984年穿过的缀有水晶珠的衬衫。

  6月28日,一名画家在印度海德拉巴创作迈克尔杰克逊的画像。流行音乐巨星杰克逊本月25日下午因心脏病发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辞世,终年50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