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开盘报6.7元 涨60.29% 走高后有所回落

2009年07月2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N中建29日分时图
N中建29日分时图

  中国建筑今日上市,N中建开盘报6.7元,涨60.29%,高开高走之后稍有回落。

  据测算,上市首日中国建筑吸纳资金规模可能达到200亿元。

  对于其上市首日的价格区间,不少机构都做出了预测。从统计数据来看,机构的预测相差悬殊。

  估值最高的是上海证券,认为中国建筑上市首日价格区间将为7.5-8.5元,相当于首日涨幅在80%-103%之间;估值最低的是国都证券,预计上市首日涨幅在16%-24%左右,相当于股价区间为4.8-5.2元。
两家机构的分歧明显。其他机构预计的上市首日价格大都落在5元-6元的范围内,对应的涨幅区间为20%-43%。

  网络调查显示,中签者中有七成表示将在中国建筑上市首日抛出该股。其中,选择在盘中抛售的散户占六成;选择在早盘集合竞价期间、尾盘一小时抛售的比例分别为18%、19%。

  另外,有57%的散户表示不会在上市首日介入中国建筑;20%的散户明确表示会在今日买入;另有22%的散户表示将视今日股价表现而定。

  根据此前种种教训,今天中国建筑上市,无论其表现如何,建议普通投资者最好不要轻易参与。

  虽然当前市场人气高涨,但中国建筑这头大象上市后到底是应声起舞?还是无声下跌?几乎没人敢打包票。无奈之下,市场各方只好耐着性子焦急地等待和观望。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