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盘两市低开多数下跌 中国建筑开盘涨60.29%

2009年07月29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3419.99点开盘,深成指13778.58点开盘。

  开盘时,几乎所有板块都泛绿,船舶、有色、煤炭、石油等跌幅居前。

  中国建筑今日上市,N中建开盘报6.7元,涨60.29%。
四川成渝继续开盘封在跌停板上,报8.83元 。

  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其中四成六看多,三成四看平,两成看空。多空分歧的加重使得指数在连续拔高后显出疲态,“天量滞涨”的局面也使得多数分析观点短线趋于谨慎。有机构认为,若金融、地产、石化等权重短期未能取得重大突破,不排除大盘有回落的可能。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