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川米易暴雨造成4180户停电 正全力抢修(组图)

2009年07月2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为受灾安置点搭建临时电源

  中广网成都7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杨林宋成君)7月26日晚,一场强暴雨突袭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攀莲镇、撒莲镇等片区,暴雨引发泥石流,造成24人死亡,多人失踪。米易电网也遭受重大损失。电力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全力恢复受损电力。目前已有3600户受灾群众恢复用电。

工作人员正在架设临时电源线

  这次暴雨造成米易6条10千伏线路,189基电杆倒杆、断杆;71台10千伏配电变压器、213公里400伏低压线路损毁;4个乡镇、33个行政村、4180户居民因灾停电。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国家电网四川攀枝花电业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黎湘康,党委书记、副局长杨文毅,总工程师刘永辉迅速赶赴一线指挥抢险。四川米易供电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公司领导冲锋在前,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洪抢险保供电的战斗中。
截至7月28日凌晨,共出动抢险车辆近百台次,出动抢险人员200余人次,紧急抢修10千伏线路1条、10千伏配变12台、低压线路201公里,3600户受灾群众已恢复用电,攀莲镇回汉村两个灾民安置点和撒莲镇指挥中心临时电源线已架设好并开始供电。

  目前,各项抢险保电工作正在有序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