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媒壹周刊报连胜文婚礼不实 被判赔200万(图)

2009年07月29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壹周刊》确定赔偿连惠心200万。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2年前连家公子连胜文娶亲,连惠心不满台湾《壹周刊》报道不实怒告对方,并且求偿2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一审胜诉;台湾高等法院28日驳回《壹周刊》上诉,判决《壹周刊》必须赔偿200万,全案定谳。

  报道称,《壹周刊》2年前报道连胜文“夏威夷办豪华婚礼,踢爆简朴假象”,并作为当期封面故事,结果连家由连惠心出面,向《壹周刊》以严重侵害名誉、隐私,而且违反向当事人求证的协议,向法院提告。


  一审判决《壹周刊》和《壹周刊》社长裴伟,须各付100万给连惠心,总共就是200万元,但《壹周刊》不服再上诉,28日二审定谳,《壹周刊》确定赔偿200万,全案不得再上诉。(罗煜明)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