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部:绝不允许教工子女高招优惠 湖南已叫停

2009年07月29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7月29日 今天人民日报刊登《湘教育厅暴露招生潜规则教工子女特殊照顾》一文,报道称湖南省教育厅要求湖南省内普通高校教职工子女报考父母所在学校,且上了该校所在录取批次的最低控制线,可照顾录取。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湖南已经叫停该做法,“这样做法,我们绝对不允许。”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这一政策有悖教育公平,肯定是不允许的,目前湖南已经叫停这项政策,不会影响今年高考。针对文章中称“在高考招生中照顾高校教职工子女的做法在全国很普遍,早已是不成文的规定。同湖南相比,其他省份的做法则更为直接,即在高考招生时对高校教职工子女可直接降分录取。”续梅表示,从未了解到其他省份有类似做法,如果有,教育部也将查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