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涞水村民砍伤母嫂持刀拒捕 两抓捕民警受伤

2009年07月29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保定7月29日电 (吕子豪张联) 河北省涞水县公安局今日透露,该县宋各庄乡王格庄一村民砍伤生母和嫂子,并在当地民警抓捕时拒捕,持刀、剪致伤两民警。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两受伤民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介绍,2009年7月21日20时53分,涞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宋各庄乡王格庄村有人持刀行凶。巡警大队长杨建强立即带领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迅速出警,纪检书记刘耀华也赶到现场。经了解,持刀行凶者叫史某某,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争执,一怒之下用刀将其母和嫂子砍伤。

  情绪激动的史某某对公安民警的劝说置之不理,手持刀、剪躲在屋内,还不时向民警投掷砖头。面对此情况,在刘耀华的指挥下,杨建强队长果断带领民警抢先冲进屋内,进行抓捕。在抓捕过程中,史某某挥刀乱舞,用剪刀刺中民警队员郑金成右臂,同时用刀砍向民警石秀宁的头部,所幸刀砍在了石秀宁头盔上。两受伤民警不顾生命危险,奋力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某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查处,受伤民警郑金成、石秀宁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英勇表现得到单位领导及当地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