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一男子踢球晕倒猝死 死因有待剖尸检验(图)

2009年07月29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九龙仔公园踢球昏迷男子被送院证实不治。(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壮年男子28日晚在九龙仔公园硬地足球场下场与街坊踢足球,突无缘无故晕倒不省人事,救护员到场施救也毫无起色,被送入伊利沙伯医院经医生抢救无效证实不治,是否死于隐性心脏病,有待剖尸检验。

  死者钟志坚,34岁,生前没有特别病痛。出事后不久,其年届花甲父母赶到医院,惊悉噩耗情绪激动,老父更一度槌胸顿足痛哭,见者心酸,事后在警员陪同下见亡儿最后一面。


  事发在九龙城九龙仔公园的2号硬地足球场,据悉,钟是球场常客,不时与街坊踢足球。28日晚9时许,钟身穿一套红色足球衫裤到足球场,与街坊下场以7对7比赛,数十分钟后,至晚上9时55分,钟与队友攻门后返回中场,突然晕倒地上,球友上前视察,惊见他不省人事,连忙报警。

  救护员到场后发觉事主呼吸和脉搏微弱,怀疑心脏病发,曾就地施救,但没有起色,之后在球友陪同上救护车,将他送入伊利沙伯医院,经医生抢救无效被证实不治。

  警方在陪同送院球友助查下,得悉死者在没有与人发生过碰撞情况下晕倒,怀疑死者可能患有隐性心脏病,在球场上剧烈运动期间病发昏迷猝死,无可疑之处,但确实死因仍有待剖尸检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