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_2009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 首轮中美战略经济对话视频

视频:戴秉国爆料 王岐山展示奥巴马所赠篮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13: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为期两天的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2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拉开了帷幕。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今年4月出席伦敦金融峰会时作出的共同决定,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是推动建设积极合作全面中美关系的重要一步,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因而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在开幕式和有关的对话活动中,中美官员字字珠玑,妙语连珠,显示了对这一活动的精心准备和高度重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