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焦柳线列车脱轨事故抢险救援工作紧张有序

2009年07月29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柳城7月29日电 (记者王勉、向志强、吴小康) 29日12时40分,新华社记者到达了位于广西柳城县境内的焦柳线列车脱轨事故现场。

  记者看到,车头和前4节脱轨车厢分散横卧在两个山坳之间,有几百名救援人员在现场紧张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救援列车已经将其他未脱轨车厢拉走,一辆大吊车正在试图将脱轨车厢吊起,好让救援列车尽快将其拉走。救援人员操纵挖土机在挖运塌方的挡土墙上方的泥土,近百名工人正在清理塌落在铁轨上的土石。

  到记者发稿时,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

  由于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29日4时多,襄樊至湛江1473次旅客列车运行到焦柳线广西境内时,因线路路堑发生坍塌落石,造成客车1473次机车及机后部分车辆脱轨。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