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省淮河巢湖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进展缓慢

2009年07月29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29日电(蔡敏 赖凯)记者近日从安徽省环保厅了解到,淮河、巢湖流域“十一五”水污染防治规划项目进展缓慢。截至2008年底,两流域153个规划项目仅完工34.6%,未动工或尚处于前期工作阶段占二成多。


  安徽省环保厅厅长缪学刚介绍说,截至2008年底,淮河流域97个规划项目仅完工41个,完工率42.3%;巢湖流域56个规划项目仅完工12个,完工率为21.4%。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主要原因是各地方和企业自筹配套资金不落实。

  缪学刚说,环保部门将对规划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行每月一通报、每季度一督察制度。对项目建设进度严重滞后的市、县,省环保厅将暂停其涉水建设项目的环评审批,并协调省直发改、财政、建设、农业等部门实施联动制约措施。

  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要求各地加强督促检查工作,加快推进规划项目建设,确保今年9月之前全部项目动工,明年年底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