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媒称台当局通过7家大陆航空公司在台设分公司

2009年07月29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台湾当局经济主管部门“投资审议委员会”今天召开会议通过南航、海南等7家大陆航空公司在台设立分公司案。

  据“中央社”报道,“投审会”上午召开审查会议,通过包括“侨外”、陆资、对外(不含港澳大陆)及对大陆等4类,其中最受瞩目是当局在6月底宣布开放陆资赴台投资,7家大陆航空公司一起获得通过。


  由于本次是办事处转为分公司,七家大陆航空公司仅“小试身手”,共汇入38万美元。

  “投审会”执行秘书范良栋表示,这7家陆航包括南航、厦航、海南、中国国际、深圳、山东及东方航空,总计来台投资金额38万美元,除山东航空申请汇入1.5万美元、换算为新台币50万元外,其余每一家都是申请汇入6万831美元,换算约为新台币200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