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调:英工党支持率落后保守党18个百分点

2009年07月29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7月29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英国首相布朗所在工党的支持率落后于最大竞争对手保守党18个百分点,差距进一步拉大。

  根据这份由《独立报》发起的民意调查,保守党的支持率为42%,较上月提高了6个百分点。
工党的支持率为24%,下降了1个百分点。工党在定于2010年年中之前举行的大选中胜算较小,这份民调对工党来说无疑又是一记重创。

  英国首相布朗最近受困于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驻阿英军物资问题以及撼动英国政坛的议员浮报开支丑闻等。与此同时,他还面临着辞职的巨大压力。

  工党财政与工业团体(Labour Finance andIndustryGroup)主席施罗威日前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布朗应该在下次大选之前下台,由商务大臣曼德尔森继任。这位工党首席商务顾问说:“使工党摆脱不利局面的方法可能就是让布朗在这个秋天下台,而让曼德尔森继任。曼德尔森将能带领工党赢得下次大选。”他还警告道,如果布朗坚持不卸任,那么那些富有的商人将不会把钱捐赠给工党。

  曼德尔森在28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晚间新闻采访时表示支持布朗,但他承认工党在英国政坛已经是个“失败者”,处于被动局面,而扭转这种不利的局面是很困难的;但是正因为如此,工党将更加努力展示它的能力。他指出,如果不能做出什么改变,工党将无法赢得大选。

  曼德尔森同时强调,政府要担负起“财政责任”,带领英国走出经济衰退的阴影。目前两党都在制订解决国债高速增长的方案,政府开支问题预计将成为工党与保守党在大选期间的争论焦点之一。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