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丽温高速车祸致2死1伤 估计为疲劳驾驶(图)

2009年07月29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故现场。施美珊 摄

  中新网金华7月29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高辉邹宁浩)7月29日4时47分,在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金华与武义交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挂车冲断护栏翻到对面的车道。事故造成了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上造成了堵车。前赴救援的消防战士只能徒步赶赴事故现场。在现场,救援人员了解到,事故车是辆大挂车,从金华往武义方向行驶的,不知什么原因,车子直接冲过中间护栏翻入武义往金华方向的车道。


  因两车车道有三米左右的落差,大挂车四脚朝天死死的将该车道封死。车上三名人员生死不明,而此时指挥员发现车子的油箱已经开始漏油。为此,指挥员立即联系武义消防大队,让其派出一辆水罐车前来增援。

  因大挂车四脚天,三名人员被死死的压在了车内,而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消防官兵的救援器材根本派不上用途。指挥员马上与现场的交警协商,利用交警大队的大吊车将大挂车的车头掉起。

  同时,救援人员查看车上人员情况发现,副驾驶室内有一人还有生命体征,而另两名人员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已经死亡。因此,消防官兵开始全力对副驾驶室的人员进行救援。

  由于该人员的左腿因驾驶室变了型,被死死的卡住,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剪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十分钟后该名人员被顺利救出,并紧急送往武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与此同时武义消防大队的官兵也利用水罐车对油箱漏下的油进行稀释。

  目前,该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据现场交警介绍,此次事故很有可能是因为驾驶员疲劳驾驶造成的。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