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一少年频繁交通违章 父亲也要学习交规

2009年07月29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8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一位法官28日宣布,一名16岁的少年因骑摩托车时多次违反交通规则必须参加交通安全培训。他的父亲因为经常向儿子灌输错误的交通规则也被法庭要求参加学习。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维森特洛佩斯市法官玛尔塔拉科维奇说,这名少年从14岁开始骑摩托车,多次严重违反交规,最近还差点将一名女士撞死。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这名少年的父亲虽然是一名兼职出租车司机,但是在交通法规方面的知识错误百出,给孩子灌输了大量错误信息。儿子违反交通规则后,他还频频找法官和警方“理论”。

  玛尔塔说:“我们发现,孩子犯错完全是教育不当造成的。他父亲的态度比孩子更加恶劣,对交通法规更加无知。”

  根据法庭的裁决,这名少年在年满17岁之前将被禁止骑摩托车,而且还必须接受交通部门的安全教育和心理测试。他的父亲除了必须参加同样的交通法规课程外,也要接受心理测试。如果测试结果不合格,他将被吊销驾驶执照。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