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银行拟裁减分行数量 因虚拟理财业务流行

2009年07月29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由于客户逐渐仰赖网络与手机理财管帐,美国银行业巨头美国银行(Bank ofAmericaUS-BAC)未来三年可能缩减分行数量。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银行个人与中小企业银行部门主管麦吉(LiamMcGee)28日接受电视专访指出,“客户利用虚拟通路理财正热。
我们顺应这种期待,审视业务,确保通路与服务的结合能维持在最佳状态。”

  麦吉指出,截至6月底止,美国银行有2920万个网络账户,称冠业界。而18个月前才开办的行动账户,已有近300万个客户。

  根据7月17日的申报资料,截至6月底止,美国银行计有6109家分行,较去年减少22家。根据华尔街日报(WSJ),执行长刘易斯(Kenneth Lewis)告诉投资人,他计划裁减分行数量10%。

  麦吉指出,可能缩减分行,至于究竟需要几家分行,我们尚未有具体计划。

  美国银行股价周二收涨25美分,报13.34美元,今年挫跌5.3%。

  迈阿密的银行业务顾问托马斯 (KenThomas)指出,美国银行于2008年买下全国金融(CountrywideFinancial),并于今年元月收购美林证券(MerrillLynch &Co.)后,为能撙节成本,因此而可能想要缩减分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