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逃军官称朝鲜军方曾用残障儿做生化武器试验

2009年07月29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出逃军官称朝鲜军方曾用残障儿童做生化武器试验

  国际在线专稿: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日前披露,一位叛逃出朝鲜的前军方官员曝料,朝鲜在研制生化武器的过程中,曾用智障儿童或残疾儿童作为“试验工具”。不过他的说法没有得到朝鲜方面的证实。

  近日,在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时,朝鲜前军官任春永(Im Chun-yong,音译)透露,1999年他带领一些得力干将逃出朝鲜,这批潜逃军官全部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最重视的朝鲜突击队中的精英。

由于特殊原因,朝鲜政府一直对他们穷追不舍。至今,任春永等人已经逃离朝鲜十年之久,他决定说出藏了十年的“隐情”。

  任春永称,出逃的所有军官都深知朝鲜军队的“最高军事机密”——上世纪90年代,朝鲜曾利用智障儿童或残疾儿童作为生化武器研制过程中的“试验工具”!

  任春永披露,除普通民众的残疾子女会遭此厄运外,军官的孩子也一样。任春永手下的一名军人曾告诉任春永,他亲眼目睹了一场“人体试验”。根据他的描述,试验对象被带到设在朝鲜西海岸一个守卫森严的工厂,被关进一个玻璃房间。接下来,试验人员会往房间里施放毒气,观察试验对象吸入毒气后多长时间后死去。其他的出逃军官表示,一些政治犯也被当作“试验工具”。(李杰)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