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发表博文感谢支持者 17分钟收1300条评论

2009年07月29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8日专电(记者尚栩)法国总统萨科齐28日在社交网站“脸谱”的个人主页上发表博客文章,感谢在其入院接受检查期间在其个人主页上留言表达关切之情的支持者们。

  据此间媒体报道,萨科齐在文章中写道:“感谢你们的关心与鼓励,这令我非常感动。
”他说:“在我所收到的各类祝福中,你们的留言最让我铭记于心。也正是因为你们的热情,"脸谱"网才变成我们之间交流和沟通的一种良好方式。”

  萨科齐在“脸谱”上的个人主页已开设了10个月。除文章外,还有总统夫妇的一些生活照片和视频短片。据统计,截至目前,他的个人主页浏览量已超过12万人次。而法国总统府28日发布的消息也指出,萨科齐这篇致谢博文在短短17分钟内就收到了1300条评论。

  26日中午时分,54岁的萨科齐在慢跑锻炼时突感不适,出现轻微晕厥,但并未失去意识。法国总统府医生对他进行急救后,萨科齐被送至瓦勒德格拉斯军队医院接受检查。

  27日,结束一系列身体检查的萨科齐在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的陪同下“走出”医院。初步结果显示,萨科齐心脏状况、神经系统状况以及代谢系统状况良好,出现身体不适应该是天气过热以及过于疲劳所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