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收6.53元涨56% 换手率近7成跌破发行价

2009年07月29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国建筑上市首日分时图

  中国建筑今日挂牌上市,该股为IPO重启以来第一只真正意义上的大盘股,开盘报6.7元,涨60.29%,之后高开高走之后稍有回落。至午盘报收6.91元,涨65.31%。午后随着大盘的跳水,中国建筑涨幅大幅收窄,截至14:08分,跌破开盘价6.70元。

  全天N中建收于6.53元,涨幅56.22%,换手率69.55%,成交金额达291.68亿元,成为IPO重启后第二只上市首日跌破开盘价的新股。


  中国建筑本次以4.18元/股的价格发行12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01.6亿元,其中网上发行的60亿股股票于今日起上市交易,这是今年全球股市最大一单IPO。

  对于中国建筑上市首日的价格区间,不少机构都做出了预测。多数机构预计在5元-6元的范围内,对应的涨幅区间为20%-43%。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