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0人在广西列车脱轨现场救援 铁道部官员到场

2009年07月29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9日14时40分从焦柳线广西段火车脱轨现场了解到,由铁道部安全总监耿志修一行8人组成的工作组,已于14时30分赶至事故现场指挥救援,目前事故现场近2000人正在紧急实施救援。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南宁铁路局迅速组织运输、机务、工程、装卸等10多个部门1000多人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柳州市委、市政府也立即调集了300名武警官兵、300名公安民警、100多名机关干部、100辆大客车以及“120”、移动应急通讯车等一批应急车辆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广州铁路局从怀化派出救援列车和70多名救援人员,已于14时许赶到事故现场。

  南宁铁路局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鸣介绍,南宁铁路局局长陈伯施担任现场救援组组长,组织有关方面从4个方面实施救援,一是目前仍有2名伤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尽全力救治伤员;二是妥善安置和疏散旅客,清查旅客财物;三是起复颠覆车辆,目前机车以及1、3位车辆已经调离轨道;四是清理轨道土石,加紧抢修、尽早开通线路。(记者王勉、向志强、吴小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