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米易县灾后恢复工作全面展开

2009年07月29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遭遇暴雨洪涝灾害后,各方紧急动员,迅速行动,全力展开救灾工作,到7月28日,米易县灾情得以控制,灾后恢复工作进展顺利。

  “7·27”山洪并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第一时间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并组织工作组连夜赶赴灾区。
四川省财政厅也及时下拨自然灾害应急资金200万元,以帮助受灾群众。

  与此同时,当地积极组织群众安置工作,环卫工人清扫街道淤泥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确保受灾群众的健康,防范次生灾害发生,米易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成立了三个消杀小组,进行第一次全面消毒,并向受灾群众发放了消毒物品。

  受灾严重的乡镇,群众还可以免费领取生活必需品。在米易县撒莲镇摩裟村的救灾物资发放点,当地受灾严重的倒房户正在把大米、猪肉、棉被等救灾物资搬回家。

  目前,米易县已接收上级紧急救灾资金50万元,救灾棉被1000床,紧急下拨救灾资金100万元,发放帐篷30顶、救灾棉被450床、衣物150套,发放3000条编织袋等救灾物资用于抗洪抢险救灾。(王玉鸣、宋敬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