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场馆后续利用公布 或成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2009年07月29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博会闭幕后,规划区后续将打造成以展览、会议、活动和住宿为主的现代化服务业聚集区。在昨天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环境报告》中,公布了世博会主办方对世博会场地、展馆、设施及建材的后续利用设想。


  根据规划,世博会主要场馆中的中国馆后续将转变为会展场馆;主题馆将转变为展览活动场馆;世博中心后续将建成国际会议中心,配套宴会厅、新闻中心等建筑;演艺中心将用作大型综合演艺场馆,配套建设文化和活动设施,形成文化演艺中心,以娱乐演出为主;世博轴的浦东部分将整体予以保留,合理转化为上海新型商业条带。

  在道路交通设施的后续利用上,世博园区内的车行道路将全部保留,保留滨江步行系统,部分停车设施也将予以保留。此外,世博会临时场馆使用的建筑材料也将被重新利用。用于世博园区高架步道的钢材及临时场馆使用的部分电机设备,世博会后也将回收再利用。(刘栋唐玮婕)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