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州火车站关闭百万元效益茶座 寻回旅客亲情

2009年07月29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29日电(记者 黄文新)为了方便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进站上车,兰州火车站永久关闭了年营业额过百万元的候车室内经营性茶座,改为免费的母婴候车室和亲情候车室。

  进入位于兰州火车站一楼候车大厅的母婴候车室,可以看到很多孩子在一起做游戏,旁边的婴儿床上几个小宝宝已经酣然入梦。
候车室内,以前摆放茶几的地方现在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玩具,沙发被搬走后换成了10张漂亮的婴儿床。候车大厅内另一侧的亲情候车室主要是为老、幼、病、残旅客服务,车站专门为这些旅客准备了轮椅和推车。

  据介绍,为了让重点旅客找到这些特殊的候车室,旅客在门口验票时就可以拿到一张爱心卡,再由相关工作人员引导至母婴或者重点旅客候车室。

  据了解,兰州火车站以前没有母婴和亲情候车室,一些重点旅客只能随着拥挤的客流艰难候车。今年7月,车站党组决定永久关闭营利性候车室茶座,让旅客在车站感受到亲情的回归。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