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经济部门首审陆资来台案 7大陆航空公司过关

2009年07月29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七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董会峰刘舒凌)公告开放大陆资金来台届满一个月之际,台湾“经济部投审会”二十九日首度审查陆资申请案,并悉数通过。

  这七家公司均为大陆航空公司,包括南方航空、厦门航空、海南航空、国航、深圳航空、山东航空、东方航空,之前它们都在台北设立了办事处。


  台“投审会”执行秘书范良栋说,这七家航空公司提出设立分公司的申请,所以每家的营运资金并不多,都是二百万元新台币左右。

  本月初,率先递件的南航台湾办事处总经理赫凌志曾表示,希望大陆八家设点的航空公司,能“在一张纸上同时得以设立台湾分公司”。对于二十九日一起获通过,赫凌志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形容,这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不过,他也指出,只能说是“初战告捷”,因为还有验资、发送核准书等程序,距离尘埃落定尚有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