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女儿诉侯耀华案突然延期 何时开庭不确定

2009年07月29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侄女告侯耀华案突然延期

  何时开庭及

  是否网络直播不确定

  本报讯(记者周明杰)侯耀文女儿诉侯耀华私自处分父亲遗产的案件又有新进展,原定明天开庭的案件突然被延期审理,至于延期的原因,法院方面没有给出具体解释。

  侯耀文两名女儿告伯父侯耀华要求归还父亲遗产一案原定于本周四公开审理,此前西城法院还曾经驳回了被告律师不公开审理的申请,中国法院网和北京法院网也都已经预告将于当天进行网络直播。但是周一下午3时,中国法院网的网络直播预告突然取消。至于此案什么时候开庭,开庭时是否能进行网络直播,西城法院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都无法给出肯定的答复。

  由于涉及到侯家多位家人和朋友,此案本来就引起了广泛社会关注,而案件之外发生的这些“插曲”相信只会让本案更加受人关注。虽然案件延期,但西城法院收到的记者旁听、采访该案的申请有增无减。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